祁沐Sama.

le,一个配音爱好者,写文小白,平常较为繁忙,不怎么在线

当女局变成一只灰猫猫(七)

  第七期

  

  非常抱歉最近有点忙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

  前提:局长不小心喝了夏音的药水

  

  【观星者篇】

“我亲爱的小怪物,你这副样子…我很喜欢”


猫猫局走近观星者,轻轻的倒在她的怀里


“只是触摸肉体就满足了吗?不去我来教你,怎样拥抱灵魂吧~”


《沉浸式吸猫》


  【丽莎篇】

“局长,你又要如何挥霍你毫无价值的生命,停,变成猫了,别以为我会感兴趣你的事情”


猫猫局反复蹭着丽莎


“少拿这些与艺术无关的东西,来烦我”


猫猫局见此方法行不通,就眨巴眨巴眼睛,用小爪爪拍了拍她


“你!(叹气)下不为例!”丽莎摸了摸猫猫局,嗯,手感还不错


  【嗷呜篇】

“哒啦哒啦哒啦,嗯?猫猫!”嗷呜开心的哼着歌,路过局长办公室,她发现了一只小猫正在舔毛


“猫猫!好可爱!”嗷呜开心的看着面前这只小猫“嗯?小场记呢?怎么不在办公室啊”


猫语翻译器“你还不知道吗,我不小心喝了夏音的药水,变成猫猫了”一脸委屈猫猫局


“小场记?!平常长得那么好看就算了,怎么变成猫猫,也那么可爱!我可以摸摸你吗!”


猫猫局点了点头,用小爪爪拍了拍嗷呜


嗷呜摸了摸猫猫局“好柔软,我想到了!!”


“你想到了什么?”


“下一部的电影!《狮子超人与她的好朋友猫猫局》!太棒了!这个电影一定可以被很多人喜欢的!!”


“听起来很不错,可是现在夏音在研制解药,没有解药我需要等一个月才能变回去”


“不要紧,我们可以先拍!!好耶!!”


说着嗷呜抱着猫猫局跑了出去,找到了面包车车制作组的成员,一块商议《狮子超人和她的好朋友猫猫局》的电影制作

 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