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沐Sama.

le,一个配音爱好者,写文小白,平常较为繁忙,不怎么在线

当女局变成一只灰猫猫(六)

  第六期

  

  很抱歉,最近出了一些事,耽搁了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

  前提:局长不小心喝了夏音的药水

  

  【赫卡蒂篇】

“局长?”赫卡蒂半弯着腰,与办公桌上趴着的猫猫局平视


猫语翻译器:“我不小心喝了夏音的药水,就变成这样了,解药还在研制,如果没有解药就要等一个月”


“我有什么可以帮助局长的吗”


猫猫局起身,走到了桌子上放的一个小匣子,用爪爪轻轻扒拉开,努力抓起了一颗草莓糖,并推到了赫卡蒂的面前


“局长?”赫卡蒂疑惑的歪了下头


“给你吃,赫卡蒂,请放心,我会变回去的”猫猫局蹭了蹭赫卡蒂的手


赫卡蒂将糖果吃一下,很甜

“局长,我想抱抱你,可以吗”


猫猫局点了点头,表示可以,赫卡蒂轻轻将猫猫局抱在怀里,貌似她有点开心


“你怎么了,赫卡蒂”


“猫猫真是一个可爱的生物,我很喜欢,但我更喜欢局长”


  【海拉&九十九篇】

“你个笨比,怎么变成这么可爱的猫猫了?夜莺副官诚不欺我!话说笨比,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”


猫语翻译器:“有解药说不定几天就可以了,没解药,要等一个月”猫猫局在桌上伸了伸懒腰


“海拉,猫猫是什么”九十九没见过这种生物,她不清楚有没有伤害性,会不会威胁到海拉,但是一看是局长变的,松了一口气


“猫猫…猫猫就是一个很可爱,毛发毛茸茸,会喵喵叫,摸起来很舒服的生物啦,你看,局长现在这个样子,就是一只猫猫,超级可爱的!!”


“嗯,可爱,想摸摸”九十九认真的盯着局长


猫语翻译器“可以的,不过请轻点抱”


九十九小心翼翼的将局长抱在怀里,摸了几下,又轻轻的给了海拉“海拉,局长摸起来很舒服”


“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,笨比!你怎么能这么可爱,让我好好摸摸!”海拉轻轻的摸了摸局长


“笨比,你也太可爱啦,你要不别变回去了”


“同意,可爱,喜欢”


“可是我的夜莺副官还等着我和她一块工作,以及一个月就会变成人了”


“啊,好吧,太可惜了”

“很可惜”


突然海拉想到了什么“那我们可以现在摸摸笨比啊!不然以后就摸不到了!”

《生无可恋—猫猫局》  


  【R篇】

“才这么几日不见,你就让惦记你的人变成了这副模样啊,不过,你比以前更加可爱了”


猫语翻译器“R~你有办法吗,让我变成人吧,这几天快被撸秃了…”猫猫局边说边蹭了蹭R


R笑了笑“正好这段时间你可以多休息休息,不用再被工作过于烦恼了,我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,好吗”


猫猫局点了点头“嗯,好”


“看你在这里还不错,那我先走了,下次有缘再见”


猫猫局一听R要走了,小跑着,用小爪爪拍了拍R“可以不可以不走,再陪我一会”


R叹了口气,摸了摸猫猫局的脑袋“好吧,那就再陪你一会,谁叫你可爱呢”



(作者有话说:可以在评论区提出,你想看到哪位女禁闭者去撸撸可爱的猫猫局呢~敬请评论哦)

评论(1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