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沐Sama.

le,一个配音爱好者,写文小白,平常较为繁忙,不怎么在线

当女局变成一只灰猫猫(五)

  第五期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

  前提:局长不小心喝了夏音的药水

  

  【夏音篇】

“局长,你该不会是喝了我的乖猫药水吧?”夏音一边说着一边给局长带上了猫语翻译器


“我看到我桌上有杯水,我刚好口渴,就喝了,结果,谁知道变成猫猫了,这几天,疯狂被撸,我快秃了,你什么时候能帮我变回去”


“看来你真是快被撸秃了,第一次听到局长会说那么多话,不过呢,你也是可以变回去的”


“怎么说”


“只不过要等一个月才能让药水消逝完,其实我觉得,猫猫局,也是很可爱的嘛,真不愧是本天才做的药水”


“你别贫了,能不能缩短时间啊,我总不能一直是猫猫吧,我的夜莺副官,还等着我去工作呢”


“哎呀,不急,我现在还在研制药水,等药水做出来了,你就能变回去了”说着,趁机摸一把猫脑袋

  

  【伊琳娜篇】

“听夜莺副官说,局长变成了一只小猫,看来是真的”  


猫语翻译器:“哪里是假的啊,你是不知道,我这几天受了多少委屈,我都快被撸秃了,而且猫粮也不好吃”


“我亲爱的局长,难道你不清楚,你自己有多可爱吗?”


“可爱?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可爱?我难道不是一只帅气的清冷小猫吗”


伊琳娜轻笑“你对你的认知有些许低呢,局长”伊琳娜将局长轻轻抱到怀里,将她带到镜子面前


镜子里的猫猫局,灰色的毛发十分柔顺有光泽,那双眼睛也是布灵布灵的,简直可以算是,猫中女神


“我可算知道,为什么你们那么喜欢撸我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琳篇】

“局长小姐…你…好可爱!”琳看着局长,手一会儿伸了出去,又收了会来,她貌似在犹豫什么


猫语翻译器:“你是想要摸摸我吗?”


胆怯的女孩,点了点头,头盔的显示器上显示了很开心的表情,就连头盔上的耳朵,也竖了起来


“可…可以吗…局长小姐…你真的很可爱!”


“当然可以,琳,你很喜欢猫猫吗?”


琳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局长的猫猫头回答道“嗯!很喜欢!不管是什么小动物,我都觉得它们都很可爱,很有灵性,所以…每一次要是看到它们,我都会想要将它们拍一下来!”说着,琳拿出了随身的小相机,将内容给了猫猫局看


“嗯哼,很好的想法呢,琳是一个很善良,很细心的孩子”


“局长小姐…你也是一个很好!很温柔的人!琳喜欢和局长呆在一块!”


“等下一次有时间了,请琳再带着我,让我再看一次,你充满阳光的世界”


“真的可以吗?!谢谢局长小姐!”


“可以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”


(作者有话说:可以提出想看的禁闭者撸猫哦,不要害怕猫猫局真的秃了

局长:“你晚上最好睡死一点,写手祁小沐”)

评论(11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