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沐Sama.

le,一个配音爱好者,写文小白,平常较为繁忙,不怎么在线

当女局变成一只灰猫猫(四)

  第四期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

  前提:局长不小心喝了夏音的药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堇篇】

看到局长变成猫猫局的堇轻笑了一下“局长,你这个样子,还挺可爱的”


猫猫局晃动着脑袋,想表示自己并不可爱


堇摸了摸猫猫局的脑袋,又将猫猫局抱在怀里“你放心,在你还没有变成人之前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”


“喵~”猫猫局蹭蹭了她面前的柔软


    【娜恰篇】

“啊~局长,毛茸茸的你,可真可爱呢,我可以…亲亲你吗?”


“喵喵喵喵!!!”局长强烈拒绝,她害怕对方会咬她,被蛇蛇咬可是很疼的


“别这么激动局长~你放心,我不会咬你的,我就是想亲亲你这个可爱的家伙~”


娜恰亲了一口猫猫局,她要亲上时,猫猫局害怕的挥舞着爪爪,但下一秒,亲上时,好软的唇


《蛇蛇吸猫get✓》


  【白逸篇】

“可爱的猫猫局长,要不要白老板,带你去兜兜风啊~”


“喵喵?喵!”局长刚想问为什么,下一秒就被白逸拽走了


“喵喵喵喵喵喵!!!!”白逸带猫猫局去了新城,辛迪加,绣河的各个角落,由于速度太快,整个地方都是喵声尖叫


“喵喵,呕…喵…”回到管理局了,不过因路上速度太快,猫猫局有点晕车


“哎呀哎呀,局长是人的时候体质那么差,怎么连猫猫也是呢”


“喵…”局长已经吐的没力气了


“局长!禁闭者白逸,请不要做出任何对局长不利的事情,我先带局长走了”夜莺黑着脸将局长轻轻抱起,时不时还温柔的揉揉脑袋


此时,白逸已经跑不见了踪影


《世界飙车,喵生巅峰》

评论(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