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沐Sama.

le,一个配音爱好者,写文小白,平常较为繁忙,不怎么在线

当女局想让禁闭者叫姐姐(十一)

  最近因为很多事状态不是很好,虽然这个已经完结,但,无伤大雅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ooc

  

  橘长:“你能叫我声姐姐给我听听吗”

  

  【普希拉&泰特拉篇】

“哎呀呀,局长~你居然有这种癖好呢,让我们叫你姐姐,你就不怕~我给你传出去?”


“那只小兔子只是想八卦而已,所以局长真的有这种癖好?”


“一个小小的心愿,你们帮我实现可以吗”


“嗯…,那我就看在,那么多警察都抓不住的我,却被你抓住了,就勉为其难完成你这个小愿望吧”


普希拉刚要开口,泰特拉就挡在了她面前


“平常也没见你叫我一声姐姐,怎么局长想,你就爽快答应了?”


“你这个偷窃癖的臭狐狸,哪能和局长相提并论啊,再说了,局长说的,是让我们都叫”


看到两位禁闭者又开始打情骂俏激烈讨论,局长向后缩了缩


“两位,如果不愿意的话,也是可以不说的…”


“既然局长都说不用了,那,泰特拉,我们走吧”


“走,带你吃好吃的去”


两人走了,留下来独自愣住的局长

  

  【科希篇】

“啊?你们这些大人都好这一口吗?”


“不是不是,这是我的一个小心愿,话说还有谁喜欢你叫姐姐?”


“…别多管闲事”


“那我不八卦了,你能叫我声姐姐吗,科希…”


“别白费力气了,米诺斯的局长”


“那我让你师父过来,叫我姐姐”


科希叹了口气,“没必要,姐姐”


“好乖”局长摸了摸科希的头,突然科希变成了阴影


“别乱摸…”不知为何科希的声音有些许发抖


(作者有话说:新活动到了很久了,也就是说,可以写点新角色的啦,旧坑复燃,哈哈哈哈)


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